志愿者发展

亲爱的志愿者:

你们好!首先感谢你们长久以来对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的关注与支持,我们成长的每一步有着志愿者的见证,因为你们,我们充满无限的力量。

在过去的四年里,我们举办了两届全国瓷娃娃病友大会,“一对一资助项目”、“自立生活”康复计划、“志愿者关怀服务项目”等服务覆盖了1300多个脆骨病家庭、1000多个其他罕见病家庭,为400多位成骨不全症患者提供了“医疗救助”,善款筹集总额达710万元,瓷娃娃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,100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。同时我们还推动建立20家全国性罕见病组织发展网络,200场科普宣讲、40000份宣传资料的发放让更多朋友认识并了解了瓷娃娃与其他罕见病。回望这四年,瓷娃娃的每一个进步,都离不开志愿者的支持与帮助,每一个角落,都有着志愿者默默支持的身影。

为了对大家有进一步的了解,同时加强志愿者系统的管理,我们重新调整了志愿者申请表(附件是升级版的志愿者申请表,麻烦大家抽出时间重新认真填写,如果方便的话请附上一张生活照)。我们将根据志愿者的特长与爱好,开会讨论对大家进合理分配工作,必要时进行重组工作,来更好地提供有效服务,希望大家理解并给予支持。同时,我们也发出诚挚的邀请,如果您的身边也有着和您一样热情的爱心人士,那么请您传达我们的心意,一起加入我们瓷娃娃志愿者的大家庭。


在未来的瓷娃娃志愿工作中,我们一起努力!
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我们:

办公室电话:010-63458713转803      邮箱:Volunteer@chinadolls.org.cn

微博:@瓷娃娃志愿者


附件1:《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志愿者申请表》

附件2:《瓷娃娃团队志愿者(学校团体)申请表》

附件1:志愿者报名表(个人).docx

附件2:瓷娃娃团队志愿者(学校团体)申请表.doc

分享给朋友: